IMG_0753 - 複製

( 哈哈哈坐一大早的飛機四點就出門了  眼睛還好腫啊 )

 

這篇要告訴大家怎麼從機場到市區喔

我們這次的飯店是在agoda訂的  這篇有教學

東京║八天七夜自由行 ♥ 自己搞定機+酒不用兩萬塊!!!!!

 

 

原本在台灣拿地鐵圖研究的時候真的一頭霧水呀  眼看那麼多站名我們真的都要眼花了

但是實際去到東京以後發現根本不難噢  就是比台灣的捷運在複雜一點這樣

就想像是捷運跟高鐵跟火車都連在一起這樣  然後他們有許多轉乘是需要出站走一段路的噢不是可以直接在站內換

記得這些小事情以後真的不難呢 !!!

 

然後我們有下載一個很方便的app叫東京地鐵

他跟台灣捷運的app一樣會幫你計算時間還有該在哪邊轉乘  超方便的我們都是看那個走跳東京的

建議大家一定要下載那個來用  畢竟出國玩時間就是金錢啊~~~

  

IMG_0759

 

nEO_IMG_IMG_0822

 

一下飛機後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

走出關到拿完行李都一直跟著人潮走非常簡單

出來後往上面看都會有很清楚的指標  找那個紅色nex的標誌就沒錯了

nex的票也不只一處在賣喔  所以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到別的地方買( 我們一出來有看到在賣 nex刷卡的入口附近也有在賣喔! )

 

只要跟售票員說你要到哪裡就可以了 英文也可以通喔

拿到票以後繼續往nex的指標前進  要記得票上面的時間  別超過了

 

nEO_IMG_IMG_0762  

 

nEO_IMG_IMG_0764   

 

進站以後看到小小的雜貨店有賣吃的  我就迫不及待的衝過去了啦

一大早從台灣到東京都還沒吃東西嘛

強烈建議一定要喝奶茶  東京超商賣的奶茶都超好喝的  隨便一個牌子都很難雷到的說~~~ 

 

nEO_IMG_IMG_0769    

 

找到月台就等車子來  蠻快的不會等很久

地上都會有車廂的號碼  對號入座囉  大家都會有位子

 

nEO_IMG_IMG_0803

 

nEO_IMG_IMG_0804

 

nex好像台灣的高鐵  乾乾淨淨的行駛也很快速  大概三四十分鐘就會抵達新宿

沿路就跟男友拍拍照  看看週邊的風景

這邊比較鄉下所以週邊的房子都好可愛都是一棟一棟的三角屋頂

害我想起多拉a夢跟烏龍派出所的小房屋了( 哈哈哈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日本的鄉下走走看看

那份寧靜和可愛的建築物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呢

 

nEO_IMG_IMG_0829 

 

東新宿e-hotel位於紅色的都營大江戶線東新宿站

所以搭乘nex到達新宿以後要再轉乘到東新宿站喔!

行李少的朋友們就可以直接先在新宿逛起來了呢

 

nEO_IMG_IMG_0831

 

nEO_IMG_IMG_0820  

 

nEO_IMG_IMG_0823

 

其實這些指標都很簡單吧

就是一直跟著指標的都營大江戶線走去就對了

nex出來後跟著指標會到一樓 會出站大概走三分鐘才會到達另外一個大江戶線的入口喔

那記得他們也跟捷運一樣有兩邊 要坐對邊喔! 旁邊都會有柱子很清楚的標示~~~

 

只是東京的車站都很大很大(幾乎每個站都是台北車站的等級吧 

所以真的要穿雙好走的鞋子去呀!

所以真的要穿雙好走的鞋子去呀!

所以真的要穿雙好走的鞋子去呀!(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

 

nEO_IMG_IMG_0836

 

上車後搭個兩站就會抵達我們的飯店囉

 

nEO_IMG_IMG_0854

 

nEO_IMG_IMG_0860

 

nEO_IMG_IMG_0863

 

到達東新宿a1出口  出來向右轉走十步!十步!真的是十步喔!

這十步讓我決定下次一定還要住它

每天逛街累到腿快斷掉了  幸好我們可愛的飯店只離車站十步的距離呀

 

飯店櫃檯在二樓  櫃檯人員態度都很輕切也都聽得懂英文!

 

nEO_IMG_IMG_1284 

 

nEO_IMG_IMG_1287

 

房間就跟在agoda上面看的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落差 哈哈

很小很小我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乾淨就好  畢竟每天回來都倒頭就睡呀  電視也都是講日文沒有字幕我們根本看不懂

 

每天固定清理的服務也都清理的很乾淨  讓我們這幾天都睡得很舒服呢!

 

nEO_IMG_IMG_0868

 

飯店樓下也是應有盡有喲 不用怕晚上餓肚子

樓下就有一間咖啡廳  轉角過去一點點有便利商店

 

對面有麥當勞也711  旁邊一點也有燒烤和餃子店.....等等

我們天天都有吃宵夜 都非常的方便

 

nEO_IMG_IMG_0877

 

特別說 日本的麥當勞好貴喲  覺得台灣有超值午餐,1+1 $50,甜心卡買一送一....真的好幸福

日本的貴很多而且份量比較小一點沒有比較好吃耶

 

記得香港的雖然比較貴但只有貴一點點但有比較好吃

 

nEO_IMG_IMG_1285    

 

我們住蠻高的視野很好

東京的晚上好安靜  但是我們住的這邊一直有警車跟救護車經過

晚上都很大聲 因為他們會用擴音器請大家讓路(這是唯一小缺點其他都很棒

 

nEO_IMG_IMG_0850

 

nEO_IMG_IMG_0853

 

順便提一下

東京e-hotel位於的東新宿站除了都營大江戶線會到達以外 副都心線也會到達喔!

但是我們是前三天跟後四天住的地方不同

所以前三天通通集中在都營大江戶線  畢竟出口離飯店最近嘛!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a1出口只有上來的手扶梯 沒有下去的手扶梯

所以如果要離開的時候行李要拖到車站的話記得要到對面的出口搭電梯

但我們比較懶我們是扛著走樓梯下去啦

 

 

 


 

 

 

總結東新宿e-hotel真的是間cp值很高的飯店

除了價格便宜又乾淨又方便

很推薦給省錢要去血拼的學生住(像我們就是xd

住新宿雖然方便但是位於新宿的飯店價位都會比較高一些

東新宿離新宿只要兩站的距離就算坐計程車也便宜啦!!!

 

 

最後附上飯店資訊

東新宿 E-Hotel 飯店 (E-HOTEL Higashi-Shinjuku) 

電話:03-5287-3588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Wu 的頭像
Bebe Wu

♥BE myself.

Beb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