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14416  

 

這趟去東京除了穿和服的體驗之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終於親眼見到摸到我最愛的貓頭鷹啦~~~~~

一聽到日本可以養貓頭鷹當寵物立刻上網搜尋哪邊會有這種咖啡廳

果然被我找到了

 

如果有去東京的朋友們可以去玩玩看喔

去摸摸這些小貓頭鷹 他們真的超療育人心的啦!!!

 

01

 

我去的是這家Akiba Fukurou  位於秋葉原

我們是出站後用google map搜尋店家位子 不遠一直直走就會到了

 

但是要先預約喔  我們是先到她的網站去預約

但是當天我們也有看到有些人是沒預約的  但可能就要碰碰運氣囉

 

02

 

 

這是網站上面抓來的圖片讓大家看一下

你們看你們看你們看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現場看到更可愛呢 !!!!!

回來後一直跟男友抱怨為什麼台灣不能養

 

IMG_1176

 

這天是從吉祥寺逛完街  晚上直接到秋葉原去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期待的要去找我最愛的貓頭鷹囉 

 

 

 

IMG_1201

 

與其說這裡是咖啡廳  不如說就是個看貓頭鷹的地方

因為根本沒咖啡呀XD

價錢也不便宜喔  印象中一個人要近五百元台幣  但為了看一眼可愛的貓頭鷹值得啊~~~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跟他們玩  結束後工作人員會送一張我們跟貓頭鷹的合照這樣

 

 

一進門發現其實裡面的光線蠻昏暗的  因為貓頭鷹比較習慣昏暗的地方喔

工作人員也會請大家放低音量避免嚇到貓頭鷹

摸貓頭鷹的時候也要輕輕的不要太用力  如果要讓他們站在手上要請工作人員幫忙喔 !!!

 

IMG_1192

 

 

IMG_1193

 

 

一進門就會看到牠  牠是裡面體型最大的貓頭鷹

超帥氣地站在木頭上面一動也不動很像假的

 

我男友是拿著牠拍照  他說超重的 哈哈哈

中間有一度他翅膀打開揮舞  速度超快風超大真的把我們嚇傻了

 

 

IMG_1197

 

IMG_1198IMG_1219

 

 

我最喜歡左邊白色這隻

這種貓頭鷹的臉長得好像蘋果好特別  有種神秘的感覺

 

 

 

 

 

 

 

 

IMG_1220

 

 

我要拍牠的時候  牠很調皮一直左右搖擺不讓我拍照

 

 

 

 

 

 

 

 

 

IMG_1228

IMG_1233

 

 

IMG_1234  

 

最好笑的就是牠了  牠體型小小的很可愛

但別以為牠小小的就會很乖

牠超任性的 哈哈哈 都不靠近人 你靠近牠牠就會往旁邊走  超想帶回家

 

 

這篇完全都是在介紹貓頭鷹

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總之也跟我一樣喜歡貓頭鷹的朋友們有經過秋葉原可以去看看唷!!!

 

 

 


 

 

店家資訊

直接上網查詢Akiba Fukurou就可以囉!

或是搜尋牠們的粉絲團也可以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葉原 貓頭鷹 可愛
    全站熱搜

    Beb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