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WeddingDay上面得知

OHH LA LOVE即將在台中開一間以未來飯店為概念的新店面

立刻報名試吃😋

雖然婚前是明年一月 覺得現在挑喜餅還有點太早?

但挑喜餅這部分一直最我最期待的之一

因為我太愛餅乾甜食啦😆

  

一進到店裡櫃檯以check in的方式接待

牆上滿滿的鑰匙 即將帶領我們上去屬於我們的試吃旅程💗

   

牆上這些相框是OOH LA LOVE的喜餅美照

覺得身在這個年代很幸福 

喜餅有好多選擇包裝也有好多不同的款式🥰

   

 

 入座後,拿著剛剛check in拿到的鑰匙開啟小圓燈

覺得這個設計好有趣 把鑰匙放上去小圓燈就會亮囉💡

鑰匙上的字母 是新郎&新娘的姓氏第一字母

我一開始以為是Husband&Wife....

抱歉最近婚戒看太多😂😂😂

  

接著就開始喜餅的試吃啦❤️❤️❤️

有十種的喜餅可以試 喜糖、餅乾、甜點

覺得很貼心的是會給你這張喜餅全總類的圖卡

讓新人方便在上面做記號,以便之後做挑選才有頭緒

 

但有一點覺得可惜

有些喜歡的餅乾和甜點種類當天沒有試吃可以嚐

這樣之後喜餅要挑選種類也無從比較?!

   

試吃完之後 最頭痛的事情就來啦

要挑選出喜歡的盒裝大小和樣式

整面牆滿滿的盒裝各各都好像禮物挑不出來啦😭

  

最後挑出這兩款在猶豫

我個人喜歡左邊 紅x金 正方形的盒子好特別好像禮物

但老公喜歡右邊的覺得這個就是長輩會喜歡的安全牌

真的挑不出來也沒關心 OOH LA LOVE提供有選擇困難的新人們一個折衷的方案

那就是 可以一次挑兩款款式!!!是不是很棒?!

盒子裡面餅乾包裝的樣子和裝袋後的提袋

服務人員都會一一展示給我們看

偷偷說我其實也很在意喜餅的袋子

因為太多家都是喜餅盒子好看但敗筆是袋子 太可惜了

這部分我也覺得OOH LA LOVE的袋子有點遜色....

  

   

每款盒裝還能再選擇要封套還是緞帶

緞帶一盒加購15元 其實老公覺得不必要 因為一定都會淪為被丟掉的命運

但有緞帶後很像禮物盒 我還是無法捨棄啦

我一定要叫大家留著盒子和緞帶當紀念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的喜餅大多數是買盒子和包裝居多

其實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最後是價格的部分

左邊這款紅色的可以裝12入 $778

右邊紅金盒子的可以裝15入 $938

依照盒數多寡和種類可以再折扣95折至8折不等

還有很多滿額折扣、現場下訂折扣、加碼折扣等等

大家可以先上網做功課 因為很多家都有現場下訂折扣

如果試吃後喜歡就可以直接下訂啦!

  

最後還有得到這盒迷你的小盒喜餅可以繼續回家吃😋

這盒真的太可愛了 決定之後也要加訂一些送給客人~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Wu 的頭像
    Bebe Wu

    ♥BE myself.

    Beb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