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間試穿的婚紗

對自己適合的款式還沒有什麼概念

這間也沒有ipad可以看款式

  • 接待員請我自己在店裡看一下喜歡的

但擺在上面真的看不出什麼頭緒🤔

大概訴說了拍攝的地點跟喜歡的風格

接待人員拿了幾件給我挑選試穿

在未下訂時 這間可以試穿五件

 

第一件白紗 選了魚尾蕾絲款

一直蠻好奇自己穿魚尾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未婚夫表示不喜歡魚尾的樣式😂

  

第二套白紗是有很多珠珠串成

擺動會有閃閃發亮的光澤 很適合宴客時穿

   


第三套是我私心最喜歡的一件

有別於一般白紗 這件光打下來有點金金的光澤

比起白紗更不會顯得無聊保守

但媽媽一直在旁邊說太露了長輩會念😂😂😂    

第四件白紗就是很經典的樣式

近期很多婚紗作品都會出現類似的款式

上身用鑽和珠珠拼揍而成閃閃發光

不論是拍照或宴客都非常適合  

第五件選了銀灰色的晚禮服

但相較前面的略顯遜色🤔

可能我不適合氣質低調的款式   

總結這間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在網路上這間評價很好 接待人員很親切等等

我是覺得還好他們沒有給我太多的幫助所以沒有想立刻下訂的衝動

在我婚紗攝影包套的方案中這間算高價位

但我看的幾乎都要加價(8000-15000不等)

(以上做為個人紀錄與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