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

外觀跟裝潢很少女很像服飾店


首先接待人員也是先拿ipad給我看款式

有張紀錄表給我填喜歡的款式等等

但接待人員問我要試哪幾件之後直接讓我試穿也沒有幫我推薦 除非主動問才會介紹

態度也沒有不好 就是很制式的sop這樣~


第一套我蠻喜歡的 很顯瘦很顯白

很難得挑到白紗以外喜歡的款式

  

第二套正面就是很常見的蕾絲魚尾

但後面的拖尾很美很長 很符合我要的誇張感    

這套正面和剛剛那套很像

但背後很美 美背的設計很亮眼    

最後一套的澎裙我很喜歡

很想拍抱紗的感覺 所以一直在找很澎很大的裙子

這件又軟又舒服👍🏻       

總結這間加價也落在3000到10000

服務態度很像東區的服飾店

蠻自助的沒有特別親切也沒有不好😅

(以上純屬個人試穿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